晚上原本要去買褲子,

後來他幫我選了件真的蠻漂亮的裙子給我!

應該是說直接看裙子,我不會有興趣,

裙子本身還好,是穿起來真的超美的感覺,

我最喜歡這樣的,就是要穿起來可以讓人變得更漂亮之類的,

而不是!哇!衣服好漂亮哦!

所以就是我喜歡這件裙子的原因,穿起來超適合我的感覺。

之後去寶雅買東西,大概花了近三百元。

上網買洗面乳。


裙子應該說是褲裙,590元,

總之對他的印象改變了,

一直以為他的眼光很差,

也或許是因為他以前買給我的都是一百多二百多的衣服之類的,很少會超過三百元,

這次竟然願意買件裙子就花快六百元了。


所以我的衣服褲子之類的,似乎都是媽媽買給我的比較多,

因為衣服真的太少了,十幾年穿的都是同一件,

要不然就是怎麼樣都是那幾件,

因為他買給我的衣服也就總共花了一千左右,

以及褲子也是都二百多左右,

比較貴的1000以下的大概2、3件左右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綠 的頭像

    簡單寫日記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