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說的蠻有道理的。

一個已經錄取的工作和一個還未知會不會錄取的工作,

我該怎麼選擇?


只是對我來說…我現在的年紀,

實在是不適合再慢慢拖了…。

所以一個是輕鬆但薪水不多,和一個非常累但薪水比較高。

二個工作來選的話,我會選擇薪水比較高的。

畢竟我沒打算一直做下去,賺夠我想要的金額,就辭掉了吧。


預計至少要二年到二年半。但是如果薪水不多的,就需要更久了。

所以猶豫。

總之明天或後天再去考試吧,先複習。

先過了再思考這個問題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綠 的頭像

    簡單寫日記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