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達克痘杏仁酸治痘痘。

原來…是聖誔節,我都沒發現。

今天他去上班。

早上六點左右吃早餐和看內地劇「美人私房菜」到四十二集。

玩手機遊戲,蓋房子的,不用連線就可以玩的。

看網路上的電影…老九門番外篇系列,超好看的。

老九門的電視劇也很好看,之前就有看完。

中午左右休息到晚上七點多吧,

晚上吃焗烤義大利麵,他買回來給我吃。


今天我又任性了,

晚上十一點多叫他煮芝蔴湯圓給我吃,

所以他就煮給我吃,

等我吃完他又收拾一下,然後他才去休息。


白天睡太久了,所以我晚上睡不著…

這幾天都是這樣,白天在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綠 的頭像

    簡單寫日記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